? ??????????????Ticking Time Bomb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7 Ratings)??876 Grabs Today. 38651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Night Hearts (Animated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76 Ratings)??862 Grabs Today. 4252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我会战胜我自己还是会制造另一个我出来??

昨天陪朋友喝茶~哈哈聊起了好多成年往事...以前的我多么的霸道...也多么的花心啊><比起现在厉害得多~可以说在学校有那个女生我不认识?为什么帕托了不公开@@我朋友圈里的全认识你了~可你的呢?那辆车还能搭多久?算了................


年29晚上那天我跌摩多~很伤.....每个人开开心心过年我却在养伤~现在回来KL都有两个星期了~可以说我打输了给寂寞~每一个夜晚都是自己一个人~感觉害怕了很多~又没自信了~我怎么了?

想着以后我会是个怎样的人~这一年我要怎样挨过去?真是不知道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