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icking Time Bomb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7 Ratings)??876 Grabs Today. 38651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Night Hearts (Animated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76 Ratings)??862 Grabs Today. 4252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When the words “I love you“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, my world blossoms. 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“我爱你“,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。 If u love someone, u will know everything about her without asking her; if u don’t love someone, u will forget everything even if she told u everything. 如果你爱一个人 ,你会了解她的一切,而不需要问她;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即使她告

诉你她的一切,你也还是会忘记的。




以上说的我都很赞同~你发现我对你好??说我冷漠你??


你还问我以前你那样对我时我什么感受??

我只能告诉你了......以前你那样对我,我就是你现在这样的感受.....一夜之间10包烟,正常人都做不到~我根本就变了怪物。但是我又能怎样?

你说你看到我手机里有女生照片....没错那就是晴湘....我想不用在这多说明了吧....




(突然觉得我的人变了好多~不再像以前那样贱~但也不错~就因为这样感觉慢慢跟朋友耶比较好了)


这句话我喜欢...我们要是还能做朋友....可是也希望做朋友之间的事情...

我不想再纠缠不清下去了~做了朋友难道就不能一起玩?难道就不会开心?难道就会寂寞吗?

人总有寂寞的时候....就看你怎样打发寂寞的时间~

你今天在信息说了讽刺的话...我没忘记到...认识你那么久以来你这样对我是第2次了....我还能怎样?

你想以前的事情?我来说说...你弄我气时,说到我不爽的东西时,我说到我骗你时,我带着什么感受......我不记仇~可是我带悲观去看事你有多懂?

我要的老婆是如何的?你又多了解我?你说我根本没打开过你的心门....那么你跟我一起时有开心过吗?有的话我就进过你的心门了...不然我怎样让你开心...


总记得以前常问你的话:
1)你为什么会一直都要跟我在一起?
答案我知道的~我不是傻子...可我要的是由我爱的人说出口~而不是自问自答...(可你却不答我)
2)为什么我再次选择你?
答案是...我相信你是对我不离不弃...你却答我(酱你就错了,以前可能会.....现在不会了~你要去就随你去)

这些我到现在都忘不掉.....



是你亲口说的....我只能沉默~带着平静的我过活....


事实的一句!你喜欢我?那么你更该喜欢我的一切包括家人,朋友,及怪癖~

为了你....我没了的朋友多不胜数...我有埋怨过?我有骂过你?只有在你来我家时尽量陪着你~

我问回我自己..做么只想迁就你?
我害怕....怕什么??
怕你气....做么会怕你气??为什么没错也要认错?为什么爱情不能公平?为什么爱情没有对错?

全都有!!全都能!!!是看你个人观念罢了~

我都不懂说什么好了....我是笨,可惜我一出去都能找到我帮手~

帮手 = 朋友


希望你记着~朋友要来做么?对我来说~用处超多~

这世界上莫过于利用人生罢了~

是看在他(她)肯被你利用?
你会不会害他(她)?

你说你的朋友全部都不真心...不知心...这我不知道~
我只是知道以你现在的想法~你能交到多好的朋友~
你是都要不服我的话~要赢我的话你能去score A~
我们比个高下~这我不怕~我没打算赢你~也不会输你~


就这样罢了~

我答应了湘的东西我会做到...反而有她支持我更能完成我所有的梦想....

我都没什么能说了....希望你看到...

朋友的话你还是我朋友...
你不要的话随你怎样骂我...
我没话好说~只能带着无言...

0 评论: